音樂MV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預告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onder Girls 將在7月5日發行數位單曲《Why So Lonely》回歸,今日公開了 MV 預告!

預告中,可以聽到歌曲走雷鬼*路線,色調唯美的影片結合了童趣、叛逆、些微血腥的模特兒、手銬… 等,還有成員們以樂團形式進行演出的畫面,並以看似 NG 場面的有趣片段做結尾,讓人更加期待完整 MV 的公開。

接下來,Wonder Girls 會在韓國時間7月4日零時公開曲目表、晚上11:30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一起來看看預告並期待吧!

♠ ── Wonder Girls《Why So Lonley》相關新聞 ── ♠

*註:雷鬼音樂 ─ 西印度群島的一種舞曲,也是牙買加多種舞曲的總稱,結合了 R&B、爵士、非洲音樂… 等數種音樂元素,1970年代後開始成為主流音樂曲風之一。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