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Jun、洙正7/7發表合作曲

(圖片來源:Asia Today、Lovelyz@Instagram)

Brown Eyed Soul 成員 Young Jun 將於7月7日發表與 Lovelyz 成員洙正的合作曲。

Young Jun 今天 (1日) 透過所屬公司 Santa Music 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單曲《開始的夏天》充滿涼爽夏日氣息的專輯封面 (下圖),並宣布將於7月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歌曲音源。

Young Jun、洙正《開始的夏天》

(圖片來源:Brown Eyed Soul@Facebook)

而 Santa Music 表示:「這將是 Young Jun 第一次與女子偶像團體成員合唱。感謝參與歌曲演唱的洙正,也請大家多多喜愛《開始的夏天》。」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