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全慧彬:不想公開戀愛!

全慧彬(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

甫結束 tvN 電視劇《又!吳海英》拍攝的全慧彬,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提及公開戀愛、與徐玄振 (徐賢貞)、千玗嬉要去旅行…等話題。

訪問中,全慧彬先是提到了她年紀輕輕就出道,對人際關係有所顧忌的話題,這也影響到她對戀愛的看法,全慧彬表示:「因為出道得早,所以其實沒辦法很坦率地面對愛情的問題。我沒有向誰告白過,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喜歡上一個人,不是輕易打開心房的類型,這點透過飾演『金海英*』才得以克服。」

全慧彬接著說:「現在這年紀要公開戀愛有點害羞,以前會覺得到了特定年紀就該結婚,但現在覺得那太遙遠了,沒有對象,又有很多想在婚前做的事。」與「而且根據我這十年來的觀察,公開戀愛真的不好。好像都不會順利,周邊朋友們也說那樣更不方便。」

全慧彬(來源:TV Report)(圖片來源:TV Report)

雖然愛情方面暫無好消息,不過全慧彬與徐玄振、千玗嬉…等人的友情倒是相當深厚喔!全慧彬透露九月要和徐玄振、千玗嬉去南美旅行的消息:「其實拍攝期間我很投入角色,所以常常會有憂鬱的時候,那時徐玄振先向我提出了殺青後要一起去南美旅行的計畫。」展現出兩人的好交情。

她接著說:「準備的時候千玗嬉也說想去,就決定一起去了!不過查了資料才發現只有女孩子們同行好像有點危險,所以還在考慮中。」希望三人能順利成行呢!

※ 註:金海英是指在各方面都比較優秀的吳海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V 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