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寶英收到 SBS 新劇《進擊》出演提議

李秉憲、李寶英

(圖片來源:Newsen)

李寶英收到 SBS 新劇《進擊 (진격)》出演提議,李秉憲則拒絕出演。

經紀公司 Flyu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9日) 表示:「李寶英收到了電視劇《進擊》的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不過因為目前現尚未收到劇本,所以還不確定是否出演。」

李秉憲則是因為電影《南韓山城 (남한산성)》婉拒出演,相關人員表示:「雖然很喜歡朴慶秀作家,也看了劇本,但兩齣戲的拍攝行程有所衝突,實在很難協調,最後所以只好放棄出演《進擊》。」

另外,《進擊》是由《追擊者》的朴慶秀作家執筆,《你們被包圍了》的李明佑導演執導,這也是兩人繼2014年《Punch》後再度合作,預計明年一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