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千玗嬉、徐康俊有望攜手出演表民秀導演新作《第三魅力》

千玗嬉、徐康俊
圖片來源:xportsnews

2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千玗嬉、徐康俊將攜手合作全新電視劇《第三魅力 (제3의 매력)》,對此,徐康俊所屬經紀公 Fantagio 出面表示:「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千玗嬉方面也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還在討論中。」

《第三魅力》由曾拍攝《浪漫滿屋》、《他們生活的世界》、《製作人的那些事》的表民秀導演執導、講述男女主角「潘明秀」與「李英在」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預計在 JTBC 電視台播出。

另外,千玗嬉目前正拍攝電影《小公女》,徐康俊主演的電視劇《你也是人類嗎》已完成拍攝,預計在6月於 KBS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