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姜河那、千玗嬉電影《雨和你的故事》因疫情中斷追加拍攝

姜河那、千玗嬉《雨和我的故事》
圖片來源:Agit Film

姜河那、千玗嬉主演的愛情電影《雨和你的故事 (비와 당신의 이야기)》,因新冠肺炎疫情擴散而中斷進行追加拍攝。

《雨和你的故事》製作公司 Agit Film 在21日與韓國媒體體育朝鮮進行訪問,表示:「《雨和你的故事》雖然在七月已經完成拍攝,可是因為夏天下雨天而有些場面沒能拍攝,所以定下了追加拍攝,原本是計劃在20、21日進行兩次追加拍攝,可是因為新冠肺炎突然再度擴散,內部決定暫時停止追加拍攝。」

製作公司還說道:「拍攝現場有進行徹底的防疫與檢查,雖然並不是現場工作人員與演員中有確診者,但因為新冠肺炎急遽擴散,為了演員們與工作人員的安全,加上拍攝地區自治團體與居民們感到擔心,認為不應援無理地進行拍攝,時機也不適合,而且《雨和你的故事》劇組也覺得應該遵守政府的維持社會距離第二階段,在20日上午得到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們的體諒後,緊急解散了。」

公司接著表示:「當然中斷拍攝是會有風險,但直到八月底為止所有追加拍攝皆會中斷,製作組與投資、發行商都認為要再看情況再決定可時重新進行拍攝,畢竟這是沒有辦法的情況,我們只希望能安全地度過這情況,我們計劃會等待到十月為止,這期待會慢慢地進行後期製作,安全地讓電影能呈現給觀眾看。」,需要進行追加拍攝的是主角們小學時期的回想場景,在拍攝結束前因為持續的雨天與各種情況,導致需要進行追加拍攝,原定是在京畿道華城一間小學進行的拍攝,因為是小學時期的場面,所以不是主要演員們,而是童星們需要參與拍攝。

另外,《雨和你的故事》講述經歷相遇與等待的過程後,慢慢地互相喜歡上對方的故事,是姜河那暌違三年的大螢幕回歸作,與千玗嬉合作,還請來姜素拉特別出演,預計在明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