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嫉妒的化身》完成首次劇本閱讀

《嫉妒的化身》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allkpop)

由趙正錫、孔曉振 (孔孝貞)、高庚杓…等人主演的 SBS 新水木劇《嫉妒的化身 (질투의화신)》,劇組於近日公開他們在6月16日進行首次劇本閱讀的照片。

透過公開的照片,可以看到每位演員都全神貫注投入在自己飾演的角色中認真練習。相關工作人員也表示,當天的氣氛相當愉快、融洽,演員也都默契十足,有預感會完成一齣帶給觀眾歡笑又充滿意義的電視劇。

而預計八月接續《Wanted》播出的《嫉妒的化身》,內容講述電視台的主播與氣象播報員之間激烈的競爭與愛情故事,趙正錫、孔曉振、高庚杓將分別飾演主播 ─ 李華信 (이화신)、氣象播報員 ─ 表娜莉 (표나리) 與財閥三世 ─ 高正元 (고정원)。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