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rave Girls:點閱破50萬公開特別片段

Brave Girls《HIGH HEELS》概念照

(圖片來源:Brave Girls 推特)

Brave Girls 在6月2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HIGH HEELS》回歸,也在專輯發行日下午舉辦回歸 SHOWCASE。活動中,她們討論到登上排行榜與音樂節目環境的改變,並表示 MV 點閱率破50萬的話,將公開特別片段。

在 SHOWCASE 的談話橋段中,Brave Girls 提到了目前韓國演藝圈的音樂環境與她們上次以正式作品活動的時期相比,要登上排行榜困難很多。慧蘭說:「過去四年來,環境變了很多。那時,你只要發行新專輯就會上榜,但最近沒這麼簡單了,而音樂節目的氛圍也變了不少。在《Deepened》宣傳後,對此也比較不那麼貪心了 (指登上排行榜) 。」

至於這次的宣傳目標,Brave Girls 表示:「如果 MV 點閱率超過50萬,我們計劃公開特別片段,敬請期待。」

Brave Girls 這次以代表性感的紅色高跟鞋作為主題,MV 中帶出了除性感以外的可愛面貌,大家都喜歡她們的新歌嗎?一起期待《HIGH HEELS》點閱率破50萬後的特別片段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