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nhae、KittiB 參與「月刊尹鍾信」

尹鍾信、Hanhae、KittiB 「月刊尹鍾信」六月號《沒有意義》

(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歌手尹鍾信將與饒舌歌手 Hanhae、KittiB 合作「月刊尹鍾信」六月號歌曲,預告公開!

六月號歌曲《沒有意義 (의미 없다)》是能轉換懶散心情的愉快歌曲,旋律與歌詞都相當簡單,如同曲名一般,沒有賦予歌曲特別的「意義」。

尹鍾信表示:「製作時就決定直接寫下腦海裡浮現的歌曲,完全交給感覺,不依靠理性,這就是我的目的。」而饒舌部分也請 Hanhae、KittiB 以隨興自在的方式創作歌詞,最後完成了輕鬆愉快的歌曲。

另外,「月刊尹鍾信」六月號《沒有意義》將於今天 (28日) 晚間10點公開 MV,接著在29日零時於各大網站公開音源 (皆為韓國時間)。一起先來欣賞預告吧!

(影片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內容來源: sports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