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M 藝人參與 UNICEF IMAGINE project

始源、昌珉、徐玄、珉豪、CHEN、伯賢、李東宇、JAY、J-Min@《A fair chance for every child》(來源:tenasia)(圖片來源:tenasia)

S.M. Entertainment 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合作《IMAGINE project》,並邀請 Super Junior 始源、東方神起昌珉、少女時代徐玄、SHINee 珉豪、EXO 的 CHEN與伯賢、李東宇、TRAX 的 JAY、J-Min…等人一同演唱 John Lennon (約翰·藍儂) 名曲《A fair chance for every child》。

《IMAGINE project》是 UNICEF 從2014年開始進行,為全世界兒童的幸福祈願的企劃,包含 Katy Perry (凱蒂·佩芮)、Angélique Kidjo (安潔莉克·其裘)、Daniela Mercury (達妮埃拉·瑪克麗)、Priyanka Chopra (琵豔卡·喬普拉)…等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都曾參與。

S.M. Ent 在與 UNICEF 締結社會貢獻協議後,除了《IMAGINE project》外,還參加了幫助11個國家兒童改善教育環境的《Schools for Asia》企劃,持續進行相關的公益活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A fair chance for every child》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cefMedia@YouTube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