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信惠親自上陣《Doctors》打鬥戲

朴信惠《Doctors》劇照

(圖片來源: 《Doctors》官方網站)

由朴信惠、金來沅、李聖經…等人領銜主演的 SBS 月火電視劇《Doctors》已於6月20日首播,第一集就以12.9%的收視率開出紅盤,成為同時段播出節目的冠軍;其中,朴信惠在醫院與黑道份子的打鬥戲更是大家的熱門話題之一!

這段引起熱議的打鬥戲拍攝花絮27日也在《Doctors》的官方網站公開。影片中,可以看到朴信惠完全沒有使用替身,全都自己親自上陣,其中一次的空翻也險些摔倒,讓人看得相當緊張。而為了呈現給觀眾最完美的畫面,朴信惠也重複試了好幾次,真的相當敬業呢!

另外,根據 AGB 尼爾森公布的數據,27日播出的《Doctors》第三集,收視率為14.4%,而朴信惠曾訂下收視率破15% 就表演 TWICE《Cheer Up》的『Shy Shy Shy』、唱歌給大家欣賞的約定,相信很快就能實現囉!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octors》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