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燦盛:希望男生也覺得 2PM 是帥氣團體

燦盛《ELL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ELLE)

2PM 燦盛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帥氣夏日畫報公開。

配合夏天這季節,燦盛自由地活用西瓜、滑板等不同的道具,展現出充滿活力的面貌,其中有一個場面是燦盛需要穿著衣服不停被水淋,雖然是辛苦的拍攝,但燦盛仍然臉帶笑容,令現場在和諧的氛圍下完成拍攝。

與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燦盛談到 2PM、對演技的想法,對於 2PM,他表示:「雖然出道起就被稱為『野獸偶像』,但比起充滿野性、積極進取的感覺,我希望 2PM 能成為女生看到會感到可靠、想依靠,男生也認同的帥氣團體。」

燦盛《ELLE》畫報

燦盛最近在《玉氏南征記》中飾演的「南奉基」一角,他表示:「在認真又有些可憐、傷心的電視劇中,南奉基可以說是氣氛製造者,演好不時會打破沉重氛圍的角色是我的目標,個人來說我覺得自己比較擅長有搞笑要素在內的角色。」

他接著說道:「如果有機會挑戰浪漫喜劇,我希望可以飾演在外面很帥氣,但在女朋友面前卻是幼稚、什麼事都做不好的男人,感覺我能夠有趣地詮釋角色。」,讓人期待未來能看到他在演技上的變身。

更多燦盛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ELLE》七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