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敏赫,生日快樂!

敏赫(圖片來源:敏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8日,今天是 CNBLUE 鼓手敏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敏赫 / Kang Min Hyuk / 강민혁
  • 生日:1991年6月28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5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隊中形象:L — Lovely
  • 更多敏赫個人檔案:姜敏赫資料版

敏赫是 CNBLUE 鼓手,剛出道時因為可愛的外貌而被誤以為是忙內,隨著時間過去,加上他努力運動,令他成長為帥氣、成熟的男人,由坐在舞台後方帥氣地打鼓,到走到鏡頭前演戲、主持、唱歌等等,敏赫慢慢地成為全方位藝人,不只有愈來愈多的個人活動,同時也找到屬於敏赫的獨特色彩與魅力。

過去一年,敏赫透過《我獨自生活》展現他私下普通大男孩的面貌,他還先後出演電影《合婚》、電視劇《戲子》,讓大家看到他愈來愈進步的演技,甚至為戲劇獻唱 OST,大展歌喉;除此之外,敏赫還忙於團體活動、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秀身材,於亞洲地區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等等,可以說是忙忙忙啊!

希望未來繼續看到敏赫活躍於各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展現出他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敏赫演唱的《I See You》MV,大家可以前往敏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敏赫,生日快樂!Min Hyuk Happy Birthday!민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