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洪尚秀妻:不曾提供對話,將提出告訴

洪尚秀妻:不曾提供對話,將提出告訴

(圖片來源:blick)

洪尚秀導演的家人預計將以雜誌媒體為對象,向言論仲裁委員會提出告訴。

洪尚秀導演在6月20日傳出與演員金敏喜交往,而韓國媒體 Woman Sense 於22日報導了一段金敏喜母親與洪尚秀妻子的 Kakao Talk* 對話訊息,並表示是今年4月與洪尚秀導演的妻子在不報導的前提下取得的獨家訪問。

然而,洪尚秀導演的妻子在看到報導後表示,訪問中雖然曾提到與金敏喜及金敏喜母親的對話訊息內容,但與報導上的內容完全不同,並且自己從未提供對話訊息,而是該媒體將訪問內容斷章取義後,編造出像是實際對話訊息的報導。

報導刊出後,洪尚順導演的家人曾數次要求該媒體訂正報導,但該媒體只將報導從網站撤下,沒有其他補救措施,現在則完全聯絡不上。而在訪問當時曾數次強調不可報導訪問內容,該媒體除了未遵守不報導原則,甚至還編造了事實。洪尚順的家人表示,對這些舉動,將向言論仲裁委員會提出告訴。

*註:Kakao Talk 是韓國人常用的通訊軟體。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B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