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貼心地為粉絲送上三國語言親筆信

東海(圖片來源:topstarnews)

Super Junior 東海貼心地以韓文、英文、中文寫信給粉絲們。

在去年10月15日入伍的東海,不時會透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公開從軍中給粉絲們的信,而官方在24日於 Super Junior 官方網站,公開東海相隔約半年的手寫信。

這次手寫信是東海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愛與支持,親自以韓文、英文、中文寫信,以表達對粉絲們、舞台的思念,一起來看看東海給 E.L.F (粉絲名) 的信內容吧:

註:韓文、英文、中文的信內容相似,以下翻譯以韓文內容為主;除此之外,東海還有以日文寫信,但日文信只有在 E.L.F Japan 官方網站公開。

東海 韓文手寫信(以下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網站)

大家好,我是 Super Junior 東海,忠誠^^

ELF 們過得好、過得健康嗎??有好好吃飯嗎??^^ 真的是非常非常想念大家!! 我想著 ELF 地過得非常好!!^^

我相信 ELF 也想著我生活得很好! 有時候回頭一看,覺得已經走了很遠,向前看就覺得很快可以跟 ELF 見面,感到很開心、激動,所以在這凌晨不睡覺,寫信給大家!!

我最近每天每天都在煩惱!!要給 ELF 聽怎樣的音樂呢?我會再次登上怎樣的舞台呢?每天每天都在苦惱並期待著!!還有「一年九個月後 ELF 會變得多漂亮?」的想法。^^

不要因為瘦身而不吃東西!要好好吃飯、健健康康!不管什麼樣子,我全都喜歡,所以不要擔心,要好好吃飯、健康。如果 ELF 生病的話,我會更痛,不要讓我痛喔;萬一你們真的要生病,要跟我說了以後才病喔!這樣我才可以寄藥給你們啊!!

今天真的是很想大家呢!!在睡之前要聽 Super Junior《Marry You》才去睡^^ 直到我們見面為止,ELF 要更漂亮,我則是更帥氣!!我愛你們 ELF

這次的信有些不同!!為了全世界的 ELF,我以英文、日文、中文去寫信!!我現在能給 ELF 的禮物就只有用不同國家的語言去寫信給你們!!只能這樣來報答 ELF 們的愛,真的很對不起!!

以後我東海會成為能給 ELF 更多愛的東海!總是抱歉、感謝,對不起沒能給你們更多!!這是我的真心!

我們快點見面吧!!我愛你們 ELF,總是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2016.6.19 星期日 下午2:17
from 李東海

英文 東海 英文手寫信

中文 東海 中文手寫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