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iffany:我已經成為前輩了啊!

Tiffany《柳熙烈的寫生簿》

(圖片來源:NEWSEN)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在6月24日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中,她感嘆與少女時代將近十年的漫長職業生涯:「當我在音樂節目進行活動時,遇到了 TWICE,看到她們才驚覺自己已經成為了前輩。」

而在今年五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I Just Wanna Dance》的 Tiffany 也說道:「我每天都練唱四小時、練舞六小時。而 SOLO 與少女時代活動的不同之處在於,我演唱的部分從10秒變成3分30秒了。」

接著柳熙烈問:「關於獨自一人活動,有沒有想要讚美自己的地方?」Tiffany 答:「因為已經出道很久了,本以為已經習慣了… 但站上舞台還是會感到緊張和興奮,我要稱讚自己對音樂仍有滿滿的熱情。」最後則對自己喊話:「做得好啊!Tiffany」 

另外,Tiffany 節目中除了演唱《Moon & Sunrise》與 SOLO 主打歌《I Just Wanna Dance》之外,也首次在電視節目公開《Heartbreak Hotel》舞台,一起來欣賞吧!

《Moon & Sunri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TWWy6osl8

《Heartbreak Hotel + I Just Wanna Da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Wz6SOwKfk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KBS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