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泰民、孝淵..等出演 Mnet 舞蹈比賽節目

泰民、孝淵、寶拉、Hoya、MOMO(圖片來源:THE FACT)

泰民、孝淵、寶拉、Hoya、MOMO…等多位偶像歌手確定出演 Mnet 明星舞蹈比賽《Hit the Stage》。

Mnet 將推出新概念舞蹈綜藝節目,在24日表示:「SHINee 泰民、少女時代孝淵、SISTAR 寶拉、INFINITE Hoya、Block B U-Kwon、MONSTA X 新秀、TWICE MOMO 與 NCT U Ten 確定出演《Hit the Stage》。」

《Hit the Stage》是由 K-POP 明星與專業舞者組成一隊,以舞蹈表演進行對決的比賽節目,每集根據不同的主題,藝人們與街舞、國標、現代舞等各領域的專業舞者們合作帶來舞台,經過評審團的投票來決定順位,而每集都可以看到藝人與舞者們的不同組合,希望能為觀眾帶來多樣化的舞台。

其中 K-POP 明星們放下他們的刀群舞表演,改以全新面貌挑戰,可以說是《Hit the Stage》的看點之一,而不只根據主題編舞,藝人們還需要親自選擇隊員、歌曲、決定舞台概念等等,一手包辦所有事情,將他們認真的一面展現給觀眾看。

負責《Hit the Stage》的崔正南 PD (節目總監) 表示:「在與出演者進行會議後,大家都對於很少機會讓他們展現真正的舞蹈表演而感到可惜,所以我們準備了讓喜歡舞蹈的明星們,能盡情地發揮真正舞蹈實力的舞台,除了現在確定出演的明星們,未來會有更多令人驚訝的明星們登場。」

另外,《Hit the Stage》將在7月2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