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IRENE 哽咽告別《音樂銀行》

朴寶劍、IRENE《音樂銀行》(來源:Blossom Ent.、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lossom Ent.、影片截圖)

昨日 (24日) 是 KBS《音樂銀行》是「上半年結算特輯」,同時也是主持人朴寶劍、IRENE 最後一次的主持。自2015年5月起,經過14個月的合作,在節目中展現出「星期五情侶」幻想默契的兩人,也在最後與《音樂銀行》正式告別,這段時間與節目結下的深厚情誼也讓兩人發表感言時都忍不住哽咽、眼泛淚光…

IRENE 首先分享,每周都這樣來到節目,等到下周可能會覺得這一切是謊言呢…,也很感謝在這一年多來在《音樂銀行》所經歷的珍貴時光。

朴寶劍則表示,在這14個月當中,能與 IRENE 一起成為《音樂銀行》的主持人非常榮幸與感謝,留下許多珍貴的記憶;而節目中的歌手們在三分鐘盡情表現自己這段時間的準備時,他不僅學習到很多,也會提醒自己要更努力、不能忘記初衷。朴寶劍最後也說:「雖然不能成為最長壽主持人有點感傷,無論何時都會為《音樂銀行》及歌手們應援,感謝喜歡我跟 IRENE 的大家,我們會透過演員、歌手的身分展現出更好的模樣!」

最終問候約於 3:55 處開始

 BIN SU reve@YouTube

另外,朴寶劍與 IRENE 也準備告別舞台甜蜜獻唱《45.7cm》,兩人更再度穿上當初在「新 MC 宣告式特別表演」時的粉紅色服裝,讓人更加不捨呢!

https://youtu.be/XHLC6KLJo1Y

 음악Kpop_ Muzik_2@YouTube

讓我們一起期待朴寶劍跟 IRENE 接下來在各自的領域更加精采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音樂銀行@Twitter)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Blossom En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