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河那的《InStyle》夏日隨性畫報

姜河那 InStyle 畫報(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姜河那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夏日隨性畫報公開。

畫報以「在夏天遇到的河那」為概念進行拍攝,姜河那稱自己平常是有名的時尚恐怖份子,但這天拍攝他完美地消化白色 T 恤、上衣搭配短褲的「男友造型」,而且拍攝期待做出各種不輸專業模特兒的姿勢與表情,令工作人員們感嘆不已。

最近在拍攝電視劇《步步驚心:麗》中的姜河那,訪問中當然也有談到自己飾演的八皇子王旭,表示:「這是個跟我有很多相似部份的角色。」,他還說到在預告中公開的腹肌:「透過短期間控制飲食、進行體操運動等等,最重要是靠拍攝時使用的燈光照明,這樣才能打造成預告中的腹肌。」

更多姜河那的隨性、性感畫報與直率、詳細的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七月號中看到。

姜河那 InStyle 畫報

姜河那 InStyle 畫報

姜河那 InSty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