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張赫、孫賢周有望合作電影《普通人》

張赫、孫賢周(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張赫確定出演電影《普通人 (보통사람)》,孫賢周也有望出演。

經紀公司 SidusHQ 在24日表示:「張赫確定出演電影《普通人》,他將飾演反派。」,而孫賢周收到警察角色的出演提議,現在正積極討論中,如果確定出演,他與張赫的演技對決讓人期待。

《普通人》以1980年代新軍部軍事獨裁時代為背景,講述為了拯救因造假的案件,而陷入危險中的家族的警察孤軍奮鬥的故事。張赫將飾演國家安全企劃部部長,透過此作品他將挑戰冷靜反派的演技。

另外,張赫現在正拍攝 KBS 月火劇《Beautiful Mind》,電影《普通人》預計在八月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