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MEO 迷你三輯《MIRO》音源、MV

ROMEO 公開新專輯《MIRO》音源、MV

(圖片來源:C. T. Entertainment)

ROMEO 於23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MIRO》音源、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主打歌《MIRO》是首輕快的 Urban Pop 歌曲,歌詞描述少年陷入某個少女迷宮般的魅力中,無法逃離而徘徊其中的心情。MV 則邀請到 SHINee 珉豪參與演出,這也是 S.M. Entertainment 男子團體成員首次出演其他公司男子團體的 MV。

而這張專輯將以三個子團的形式發行,並與 The Underdogs、The Stereotypes、Dem Jointz、作曲團隊 Soultree 的 Yunsu 及曾和 EXO、東方神起、Red Velvet 等團體合作的 Deez 等作曲家合作,同時收錄由成員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Knock Me Out》、《mama (삐딱해봤더니)》、《Back 2 you》等歌曲。

另外,在之前的專輯活動中,ROMEO 以清新活潑的形象擄獲了許多少女、姐姐粉絲,透過參與本次專輯的製作及舞蹈編排,將展現出更加成熟的面貌。而他們會從6月27日的 SBS《人氣歌謠》正式開始宣傳活動。

下面一起來欣賞 ROMEO 新專輯《MIRO》音源、主打歌 MV 吧!

《Intro》

《MIRO》(主打歌)

《Roller Coaster》

《Hello》

《Knock me out》

《mama / 삐딱해봤더니》

《Back 2 You》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預告、概念照:0102

內容來源:enews24
影片來源:ROMEO – 로미오、starlightexotic lov3r@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