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和榮、昇延…等確定出演《青春時代》

昇延、和榮…等確定出演《青春時代》

(圖片來源:Dream E&M)

和榮 (花英)、朴慧秀、韓藝璃、昇延 (勝妍)、朴恩玭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青春時代》,製作公司 Dream E&M 也在23日公開五位主演的坐在床上,擺出可愛表情的劇照,讓粉絲一睹為快。

劇中,和榮飾演連呼吸都充滿魅力的性感女性姜伊娜;朴慧秀飾演令人憐愛的怯懦女性劉恩彩;韓藝璃飾演生活能力超強的鐵娘子尹真明;昇延飾演可愛的戀愛傻瓜鄭藝恩;朴恩玭則飾演精通吃喝玩樂的宋智媛。據製作公司表示,由於五位主演的年齡相近,雖然剛開始拍攝不久,就變得相當親近。

而《青春時代》是講述一起居住在 Share House 的五位女大學生所發生的趣事,並描寫20代女性煩惱的電視劇,由《戀愛時代》的作家朴妍善編劇、《親愛的恩東啊》的李太坤 PD (節目總監) 執導,預計7月22日接檔《魔女寶鑑》播出。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