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gudan 劇場」第二支預告影片公開

gugudan 第二支出道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旗下首支女子團體 gugudan 將在6月28日發行出道專輯,官方今天公開了第二支預告影片!

影片延續「歡迎來到 gugudan 劇場 (原文:Welcome to gugudan theatre.)」的主題,可以看到身在劇場中的成員們拿到了一本封面寫有「第一幕 小美人魚 (原文:Act. 1 The Little Mermaid)」,可能是劇本的印刷品,接著就開始了佈景與動作編排。最後以成員們身穿淡藍色的亮面上衣與魚尾短裙、一字排開做為結束。

看完預告後,是不是很好奇成員們的編排的「小美人魚」會是什麼模樣呢?官方明天將公開 gugudan 的出道專輯封面照,而完整 MV 與音源將於6月28日公開,她們也會在專輯發行當日舉辦 Showcase 唷!

一起來看看 gugudan 第二支預告影片!

♠ ── gugudna 出道相關新聞 ── ♠

來源:guguda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