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確有情出演 ASTRO 新曲 MV,預告公開

ASTRO《Short Breath》預告(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STRO 即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Summer Vibes》回歸歌壇,今日 (20日) 公開 I.O.I 成員 Choi Yoo Jung 主演的主打歌《Breathless (숨가빠)》首波 MV 預告。

預告以充滿夏日感的海邊為背景,Choi Yoo Jung 正喝著貼著「ASTRO」標籤的橘子汽水,接著她還在沙灘上熱舞,開朗笑容和可愛的動作都再再展現出少女的清新活力,也讓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另外,ASTRO 將在7月1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迷你二輯《Summer Vibes》。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