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袁姍姍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主題曲海報 (來源:YLQ.com)

 (圖片來源:YLQ.com)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將在6月30日於中國上映,男女主角 EXO Chan Yeol 跟袁姍姍合體演唱的中文主題曲《我討厭你》MV 也已經在日前公開。

《我討厭你》有著輕快活潑的曲風,歌詞則是充分表現出兩人在電影中「明明很討厭你卻思念你」的歡喜冤家的關係,是首非常可愛的歌曲,想必會為電影增色不少;而在 MV 中,不僅可以搶先看到精采的電影片段,還能看到 Chan Yeol 與袁姍姍在錄音室專心錄音的畫面。

特別的是,不同於平常在 EXO 擔任強力饒舌的 Chan Yeol,不僅在《我討厭你》展現出甜美的歌聲,他標準流利的中文口音,也讓人十分驚豔!

(影片來源:華語音悦Tai)

另外,《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也公開最新的溫情版預告,將 Chan Yeol 與袁姍姍兩人在電影中的情感故事描述得更加清楚,趕緊來看看吧!

https://youtu.be/WVAEHnZLOBE

 (影片來源:mi8@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新浪電影@微博;華語音悦Tai;YLQ.co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