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IGBANG 香港 FM 加場,門票6/23開賣

BIGBANG《MADE》FM 香港加場海報

(圖片來源:ELF ASIA)

BIGBANG 將於7月22日至24日在香港舉辦亞巡見面會《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門票迅速售罄,主辦單位也宣布加場!

BIGBANG 7月22日至24日的見面會門票不僅中銀信用卡預售票開售後旋即售罄,6月16日 (四) 公開發售當日也是僅一小時就銷售一空。為了讓更多的粉絲有機會見到 BIGBANG,主辦單位宣佈將在7月24日 (日) 14:30 加場演出!這也讓 BIGBANG 成了首支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四場演出的海外團體!

一起來看看加場售票資訊!

《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加場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7月24日 (日) 14:30
  • 活動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 售票時間、通路:
    • 6月23日 (四) 10:00起@快達票線上購票、電話購票 (+852 31 288 288)
      ※ 電話購票請於每日10:00 ~ 20:00間播打
    • 6月24日 (五) 00:00 起@實體售票 (快達票售票處、K11 Select、通利琴行)
      ※ 如6月23日 (四) 開售後有剩餘門票才會開啟實體售票。

想去 BIGBANG 香港場見面會沒買到票的粉絲們,別錯過加場機會!

來源:ELF 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