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很多人都反對我這麼早結婚...

安宰賢《新西遊記2》(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安宰賢在《新西遊記2》中,透露很多人都反對他與具惠善結婚。

《新西遊記2》在日前透過 tv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未公開片段,分享安宰賢與具惠善的戀愛故事。在公開戀愛前,安宰賢於成都旅行時,曾與成員們談到自己覺得最漂亮的女演員是誰,他誠實地表示是具惠善。

在第一次旅行結束後,安宰賢與具惠善的戀愛、結婚消息相繼公開,成員與工作人員們前往安宰賢家祝賀他;而在第二次旅行結束後,安宰賢說出他的真心話,表示:「最感謝哥哥們的是在聽到結婚消息後祝賀我,哥哥們是最先祝賀我的人,當我說要結婚的時候,很多人都反對,說『為什麼這麼早結婚,應該要先工作』。」,透露了成員們對當時情緒低落的自己祝賀而感動的心情。

安宰賢還分享他想跟具惠善結婚的原因,說道:「(具惠善) 她將我變成帥氣的人,當我覺得『自己是個很不足』、『我現在活著要做什麼』而感到壓力很大的時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就像是我的生命中不可以沒有的人,我想盡快跟這個人擁有結婚紀念日、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快點有屬於我們的一週年、十週年、三十週年。」,盡展浪漫深情的一面。

一起來看看安宰賢分享與具惠善的愛情故事吧:(兩人的部份約 04:55 開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