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娥娟《寫生簿》獻唱迪士尼組曲

白娥娟《柳熙烈的寫生簿》(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白娥娟 (白雅言) 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獻唱 Disney (迪士尼) 組曲,引起熱烈迴響!

近來以《So-So》獲得好成績的白娥娟 ,18日作客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主持人柳熙烈先是稱讚,比起2011年參加《Kpop Star》比賽時,白娥娟在這五年來唱歌技巧持續進步,而向她問起訓練歌唱技巧的方法。

白娥娟則說會練習覺得跟自己聲音很合適的 Disney 歌曲,更當場獻唱《When Will My Life Begin (Tangled,台譯:魔髮奇緣)》、《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Frozen,台譯:冰雪奇緣)》、《Part Of Your World (The Little Mermaid,台譯:小美人魚)》的 Disney 組曲,不僅全場聽得如癡如醉,連主持人柳熙烈都說真的非常好聽呀!

https://youtu.be/oNJomQgZARw

而在節目播出之後,白娥娟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入口網站搜尋榜在18日凌晨2時的截圖,感謝柳熙烈及喜愛表演的觀眾們。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白娥娟」及她的個人歌曲《Shouldn’t Have…》與《So-So》之外,連三首 Disney 歌曲都在搜尋榜上排名大躍升,可見大家的喜愛呢!

白娥娟《柳熙烈的寫生簿》搜尋截圖 (來源:白娥娟 IG)

(圖片來源:白娥娟 Instagram)

另外,白娥娟也在節目上獻唱改編版的《Should’nt Have…》與新曲《So-So》,一起來欣賞吧!

《Should’nt Have…》

https://youtu.be/d_onJUfzLWg

《So-So》

https://youtu.be/WB6WQgXltWM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KBSKpop@YouTube、白娥娟 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