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來認識童星出身的花美男演員崔泰俊

崔泰俊(圖片來源:崔泰俊 @Instagram)

本週 Kpopn「認識演員」單元,要來帶大家認識童星出身,能完美消息不同類型的角色,更擁有 ZICO、鄭俊英等華麗人脈的花美男演員崔泰俊,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資料

  • 姓名:崔泰俊 / Choi Tae Jun / 최태준
  • 生日:1991年7月7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8kg
  • 學歷:中央大學演劇系
  • 出道日期:2001年
  • 所屬公司:MM Entertainment

個人作品

電視劇 (僅列出部份作品)

  • 2001年:SBS《鋼琴》飾演 李景浩 (幼年)
  • 2002年:KBS《魔法兒童 MASURI》
  • 2011年:JTBC《Padam Padam》飾演 林政
  • 2013年:SBS《醜八怪警報》飾演 孔賢碩
  • 2014年:MBC《媽媽的庭院》飾演 車基俊
  • 2015年:KBS《拜託了,媽媽》飾演 李亨旬
  • 2016年:MBC《獄中花》飾演 成知憲

電影

  • 2012年:《領跑人》飾演 閔允基
  • 2016年:《Cutter》飾演 世俊

更多崔泰俊的個人作品、獲獎記錄等等相關資料,可以前往崔泰俊資料版觀看。

崔泰俊 戲劇作品劇照(圖片來源:《醜八怪警報》&《拜託了,媽媽》@官網、崔泰俊 @Instagram)

崔泰俊是童星出身的演員,2001年透過《鋼琴》一劇出道,2011年正式轉型為成人演員,先是在《噗通噗通…他和他的心跳聲》中登場,飾演鄭雨盛的兒子,開始為人所熟悉,接著透過日日劇《醜八怪警報》而人氣上升。

《醜八怪警報》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BrNgyRmIA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2014年,崔泰俊首度擔任男主角,出演《媽媽的庭院》與鄭柔美搭檔演情侶,崔泰俊因為成熟的外貌,時常飾演比他實際年齡還要大的角色,職業也很多樣化,包括律師、廚師、室長等,而他還在《看見味道的少女》中飾演警察呢!

去年崔泰俊終於在《拜託了,媽媽》中飾演比較年輕的角色,調皮而又深情,深受觀眾喜愛,他的演技也好評不斷,更被觀眾們說他愈演愈年輕呢!隨著人氣愈來愈高,他也開始接下廣告代言,像是與雪炫合作代言服飾品牌「Buckaroo」等等!

《媽媽的庭院》片段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拜託了,媽媽》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E-Vhn-pi6Q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崔泰俊與朋友們(圖片來源:崔泰俊 @Instagram)

除了持續地出演作品外,崔泰俊私下的人脈也備受關注,自從在鄭俊英的《我們結婚了》中登場後,他與 Eddy Kim、ZICO、李聖經等人的好友關係也引起大眾關注,最近他先與 ZICO 出演《花美男兄弟情》,接著是與鄭俊英、宗泫在《Battle Trip》中旅行,展現出他們的好感情!

與 ZICO 的《花美男兄弟情》

(影片來源:MBig Tv@YouTube)

最近崔泰俊除了出演不同的綜藝節目外,還繼《大風水》後相隔四年再度出演史劇《獄中花》,讓人期待不管是現代劇、古裝劇的角色都能完美消化的他,未來透過更多的戲劇作品跟大家見面,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魅力!

《獄中花》片段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