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珍熙:常幻想自己活在28歲

池珍熙、金賢珠

(本文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由池珍熙、金賢珠、朴韓星、李奎翰主演的電視劇《我有愛人》,內容描述失憶的女人與憎恨的前夫重逢後陷入愛情,並在絕望中與失散30年的雙胞胎妹妹相逢的故事,將從6月2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

劇中,池珍熙飾演的崔真言與都海疆 (金賢珠 飾) 是一對關係處於冰點、行同陌路的夫妻,而姜雪莉 (朴韓星 飾) 的出現帶給了真言溫暖,即使海疆極力挽回,他都無動於衷。直到海疆消失,多年後已心身份再度出現,他才領悟自己最愛的還是海疆,並重新追求。

池珍熙、朴韓星

以往池珍熙的形象總是很健康、正面,第一次飾演外遇的角色,讓他覺得形象崩盤,並透露:「出演《我有愛人》後,有一次去參加活動,聽到有人在罵我。這是從影以來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觀眾們真的都入戲很深。」同時,他也為崔真言辯護說:「我一看劇本就知道他十分深愛著他的妻子。」

隨著劇情的走向,池珍熙的封號也從「國民外遇男」逆轉為「國民純情男」!他也透露在電梯遇到鄰居時,他們都會稱讚自己在《我有愛人》的演技很棒,大家喜歡這部戲的程度超越他的想像,能讓許多人產生共鳴,光想就覺得愉快,剛開始被罵也都不在意了。

池珍熙《我有愛人》劇照

另外,今年45歲的池珍熙,從頭到腳都散發著成熟男性的魅力,他說:「過了40歲,我就以成為帥氣、瀟灑的演員為目標,為了達成目標,我很努力做身材管理,時常幻想自己活在28歲,所以就要不停運動來保持身材。」最後則表示在更老之前,想再度挑戰動作片、浪漫愛情的喜劇…等角色。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緯來戲劇台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