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珍熙、金賢珠有望合作

池珍熙、金賢珠

池珍熙、金賢珠有望合作 SBS 新週末劇《我有愛人 (애인있어요)》。

雙方所屬公司在11日向韓國媒體表示,池珍熙、金賢珠的確是收到《我有愛人》的出演提議,但現在還處於積極檢討中的階段。

如果兩人確定出演,這將會是池珍熙與金賢珠自2004年的 SBS《百萬新娘》後,相隔11年再度合作。池珍熙將會在劇中飾演製藥公司的兒子,是藥劑學大學院博士課程研究員,雖然是財閥兒子,但是沒有太大的野心,很善良,是個像少年般純真、透明的男人;而金賢珠則會飾演製藥公司的企業律師兼經營戰略部常務,美麗、優雅、聰明,是個平常冷靜、工作時冷血的女人。

另外,《我有愛人》講述相隔30年才再見面的雙胞胎的故事,預計接檔《愛你的時間》在八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