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BS 新劇《Wanted》海報、預告公開

嚴泰雄、金亞中、智鉉寓《Wanted》海報(本文圖片來源:SBS)

金亞中、嚴泰雄、智鉉寓等人主演的 SBS 全新水木劇《Wanted》海報、預告公開。

《Wanted》製作組日前公開三款海報,其中兩款是以女主角金亞中為主,另外一款則是團體海報。在團體海報中,嚴泰雄、金亞中、智鉉寓打開車箱觀看,三人緊張的表情讓人感受到犯人給予的十日期限所給予他們的緊迫感。

金亞中《Wanted》海報

而金亞中的兩款海報,一款是她身處於煙霧中徬徨的身影,一張則是她露出像是快急哭般的表情,上方可以看到寫著「找回我的孩子…拜託」的文案,讓大家知道她流露出急切眼神的原因。

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金亞中的個人海報,包含著案件慢慢陷進迷宮中的暗示;雖然這是部電視劇,但因為有著像電影般的設定,所以即使只是一件細小的道具都花了很多心思去準備,透過電視劇中的線索,觀眾可以找出到底誰是犯人,有著推理的趣味。」

金亞中《Wanted》海報

另外,《Wanted》講述韓國知名女演員鄭惠仁 (金亞中 飾),為了尋找被綁架的兒子而出演真人秀,根據犯人的要求完成任務,孤軍奮戰的故事,將接檔《戲子》在6月22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一起來看看官方公開的《Wanted》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