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載允加入 SBS《我有愛人》

李載允

李載允加入 SBS 週末劇《我有愛人》。

《我有愛人》相關人員在17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李載允將在本週播出的《我有愛人》第十集中登場,他在劇中飾演千年製藥專務閔泰錫 (孔炯軫 飾) 的弟弟閔奎錫 (민규석)。」

劇中閔泰錫是個為了完成自己的野心,連人命也毫不珍惜的人,但他唯獨在弟弟閔奎錫面前會展現出溫暖的一面,而閔奎錫將會與處於危險中的獨孤蓉琪 (金賢珠 飾) 牽扯上關係,戲劇相關人員表示:「李載允加入後,《我有愛人》的人物關係會更複雜,劇情也會變得更有趣。」

另外,《我有愛人》講述失憶的女人與憎恨的前夫重逢後陷入愛情,並在絕望中與失散30年的雙胞胎妹妹相逢的故事,於每週六、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S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