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ellyfish 新女團團名、團體概念照公開

gugudan (gx9) 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將推出公司的第一組女團,在接連三日的成員個人概念照後,今日公開了團名、團體概念照!

今日稍早,Jellyfish Ent.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九人的團體照,隨著照片與說明文字,粉絲們可以得知她們的團名:「Jellyfish 首組女團,有著九種不同魅力的九位女孩!讓我們介紹 #gugudan!」

照片一樣以桂冠為框,中央的九位成員身穿有著白紗材質的洋裝,坐站在採光明亮的白色房間、地上還舖著白布,營造出典雅又夢幻的感覺。

另外,gugudan 成員有 HANA、Na Young、MIMI、So Yee、Se Jeong、Hae Bin、Sally、Mi Na‬ 和 Hye Yeon 九人,預計六月底正式出道。

♠ ── gugudan 相關新聞 ── ♠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