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指控朴有天性侵的女性已撤告!

(縮圖)朴有天(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今日 (15日) 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指控 JYJ 成員朴有天性侵的24歲女性已經確定撤銷告訴,但事件似乎尚未就此落幕。

13日韓國媒體曾報導朴有天被女性指控性侵,但 C-JeS Ent. 兩度發表聲明否認,表示相信警方會調查出真相,希望大家不要散播不必要的猜測和謠言,也會採取必要的法律措施

但今日上午傳出了該女性已經撤銷告訴的消息,報導中指出,該女性表示:「與朴有天的性關係沒有強制性,但朴有天在結束後做出好像是小看我的行動,讓我覺得很不高興。回家思考過後決定提告,但報導出來以後卻讓我很辛苦。」但江南警察局表示性侵是公訴罪,並不會因為被害人的意願影響調查,所以目前還在討論是否要持續調查。

C-Jes Entertainment 則回應,不論是提告或撤告,他們都沒有收到正式文件,但對朴有天已經造成相當嚴重的名譽毀損,會在討論過後發表正式聲明。

另外,昨日向首爾江南區廳請病假的朴有天,今日在經紀人的陪同下正常出勤,戴著口罩的他始終保持沉默,神情相當凝重。

朴有天(來源:來源:News1、hankooki)

(圖片來源:News1、hankooki)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 enews24 / hankooki / aju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