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onder Girls 回歸宣傳照

Wonder Girls 回歸預告照

(圖片來源:allkpop)

JYP Entertainment 公開 Wonder Girls 回歸預告照。

今日零時 (15日,韓國時間),Wonder Girls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全新單曲《To the Beautiful You (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宣傳照。照片中,除了童趣的「Wonder Girls」字樣,還能看見四位成員露出長腿,穿著五彩繽紛的高跟鞋、喇叭褲、網襪…等,復古味十足的服裝。

而《To the Beautiful You》是 Wonder Girls 成員們與 Frants 共同創作的作品,預計6月18-19日透過在首爾創新園舉辦的《第六屆首爾 Record & CD Fair》活動公開,並會以黑膠唱片的形式限量發行500張。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