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oA、Beenzino 合作曲宣傳照公開

BoA、Beenzino 合作曲宣傳照

(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14日曾釋出兩組預告照,暗示第19首歌曲將會由「Double B」歌手合作的消息,引起眾人期盼。

事隔一天,S.M.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將合作演唱「STATION」第19首歌曲《No Matter What (노 매터 왓)》的是 BoA 與饒舌歌手 Beenzino。

據相關人員的透露,《No Matter What》是一首清爽愉快的夏季歌曲,並由 BoA 親自填寫歌詞,描寫不管任何情況都想和愛人黏在一起的心情;而公開的插畫宣傳照是以宇宙為背景,一對男女分別站在不同的星球,並朝著對方走去的樣子。

另外,《No Matter What》完整版音源、MV 會在6月1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SMTOWN 官方頻道 (如:YouTube、naver tvcast) 等處公布。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TATION@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