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Black Skirts《吳海英》OST MV

The Black Skirts《又!吳海英》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音樂品牌 HIGHGRND 旗下歌手 The Black Skirts (검정치마) 為 tvN 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演唱的第七波 OST《比起等待,更加 (기다린 만큼, 더)》MV 公開。

平靜的吉他旋律與 The Black Skirts 淡淡的嗓音,道出「土」吳海英 (徐玄振 飾)、朴道京 (Eric 飾) 與韓泰振 (李載允 飾)三人之間糾葛的關係,讓劇迷也能夠感同身受。

一起來欣賞這首由 The Black Skirts 演唱的《比起等待,更加》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