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uzy、金宇彬《任意依戀》個人海報

金宇彬《任意依戀》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今日上午 (14日),KBS 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水木電視劇《任意依戀 (함부로 애틋하게)》四位主要演員 ─ 金宇彬、Suzy、林周煥、林珠銀的個人海報。

海報中,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申俊英 (金宇彬 飾)」、菜鳥 PD (節目總監)「盧乙 (Suzy 飾)」、KJ 集團企劃本部長「崔志泰 (林周煥 飾)」與 KJ 化妝品企劃組組長「尹靜恩 (林珠銀 飾)」,皆透過不同的情感眼神,傳遞出各自角色的故事與魅力,讓劇迷們相當期盼。

另外,描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分開的男女,於多年之後重逢的《任意依戀》,將從7月6日起,每週三、四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台灣則會透過緯來戲劇台於晚間九點同步播出!

Suzy《任意依戀》海報

林周煥《任意依戀》海報

林珠銀《任意依戀》海報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