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Black Skirts、金俊秀合作曲 MV

The Black Skirts、金俊秀《Cake Lov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YG Entertainment 旗下音樂品牌 HIGHGRND 今日 (20日) 發行音樂企劃「Working Holiday」第二首作品,是由 The Black Skirts 與 JYJ 成員金俊秀合作的《Cake Love》。

《Cake Love》是以美國80年代饒舌歌手 LL Cool J 歌曲中的節奏為靈感,歌詞則是向情人傳達愛意的故事。獨特節奏結合電音與金俊秀的抒情歌聲,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氛圍,真的相當好聽。

HIGHGRND 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簡短的歌詞版 MV 讓粉絲們試聽,趕緊來欣賞看看吧!

歌詞版 MV

&t=5s

完整音源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IGHGRND、Xia Girl21@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