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鍾碩新劇《W》中變身超級財閥!

李鍾碩《W》劇照(圖片來源:Chorokbaem Media)

李鍾碩在 MBC 全新水木劇《W-兩個世界 (W-두 개의 세계)》中變身為超級財閥。

《W》製作組日前公開男主角姜哲 (李鍾碩 飾) 的劇照,姜哲是市價值一兆五千億韓圜 (約新台幣447億元) 的風險投資公司的創立者,擁有八千億韓圜(約新台幣238億元) 財產的青年財閥,可以說是電視劇史上最富有的財閥,同時還是個充滿正義感的魅力男子。

公開的劇照中,李鍾碩自信的笑容、幹練的氛圍,讓人感受到他作為青年財閥所擁有的聰明與冷靜感,而戴上墨鏡、在跑車裡的他,更是完美地消化財閥「姜哲」一角,讓人對他在劇中的變身更感期待。

李鍾碩飾演的「姜哲」在成為財閥前,有著華麗的經歷,18歲就成為國家代表出戰奧運會,是世界級的射擊冠軍,但在獲得金牌後他卻打破大家的預想,進入名門大學的電腦工學科就讀,並成立風險投資公司,擁有其他人難以想像的戲劇化的背景,出眾的實力加上帥氣的外貌,可以說是萬能魅力男。

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李鍾碩在拍攝現場完美變身為姜哲,是讓人認為他真的是姜哲的程度,他與導演常討論、給予意見,為了姜哲這角色真的付出很多努力,請大家多多期待李鍾碩所詮釋的『姜哲』。」

另外,《W》講述外科女醫生吳妍珠 (韓孝周 飾) 尋找失蹤的父親時,被神秘男子綁架後,往來現實和虛幻中的懸疑愛情故事,將在7月20日接檔《好運羅曼史》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