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per Junior 希澈回歸 Instagram!

希澈(圖片來源:如果愛 @微博)

Super Junior 希澈相隔約半個月再度回歸 Instagram!

希澈在上月24日強仁酒駕事件後關閉 Instagram 帳號,相隔約半個月,希澈好友建熙 (音譯,건희) 透過個人 Instgram 宣佈希澈回歸 Instagram 的消息。

建熙分享希澈新帳號的照片,並表示:「作為宣傳用途新開始的 Instagram,他說第一張照片應該要是與成員們的合照… (原文:홍보용으로 새로 시작한 인스타에 첫사진은 멤버들과 함께 찍은 사진으로 하고팠다고 한다…)」。

而希澈在重新開始 Instagram 後,兩天內就已經有逾12萬的追蹤者,他也先後上傳與 Super Junior 成員們前往日本、吃飯時的合照 (下圖),希望開了新帳號的希澈多多上傳自己與成員們的照片給粉絲們!

希澈 新 IG(圖片來源:希澈 @Instagram)

另外,Super Junior 在6月10、11日於 Intex 大阪5號館舉辦出道10周年紀念特別巡迴《Super Camp》,接下來會在7月前往洛杉磯、蒙特雷、墨西哥城、聖地亞哥、紐約,與當地粉絲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建熙、希澈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