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MTM5》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SMTM5》特別公演(來源:News1)(圖片來源:News1)

Mnet 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5》10日播出四組製作人的特別公演,包含 WINNER 宋旻浩、鄭仁、Heize…等人皆到場助陣帶來精彩表演,節目平均收視率也達到2.1%,刷新本季的收視紀錄!

而本集的最高收視率出現在參賽者 myunDo (면도) 選擇 與 Dok2、The Quiett 同隊的一幕,收視率來到了2.5%。節目結束後,製作人們與參賽者的名字也一一登上搜尋排行榜,可見其熱烈程度。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四組隊伍的完整演出吧!

Kush、Zion. T (feat. 宋旻浩) 

GRAY、Simon D 

Mad Clown、Gill (feat. 鄭仁、Heize)

Dok2、The Quiet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donga / Mnet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