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海鎮 FM 大嚥美食,與粉絲慶端午

朴海鎮台灣 FM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哈利)

2016年在 tvN 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飾演「劉正」一角,在亞洲各地掀起一陣「學長熱潮」的朴海鎮,9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十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

朴海鎮見面會一開始以中文和粉絲問候,接著隨機抽選並回答粉絲事先寫好的問題便利貼。關於「什麼時候結婚」,他回答:「現在沒有結婚的想法,想先專注工作,但若未來結婚,計畫生3~4個孩子。」

朴海鎮台灣 FM

過程中,他還自曝因為聽說下榻的飯店鬧鬼,所以昨天整夜都沒睡好的小趣事,以及自己最近不小心從72公斤胖到80公斤,不過下次出演新作品,絕對會呈現最帥的面貌給各位。直率的個性,非常可愛呢!

另外,首度來到台灣的朴海鎮也在見面會上品嘗粉絲推薦的芒果冰、小籠包…等美食,並獻唱歌曲《一定要這樣嗎》,共與700名粉絲同樂,歡慶端午。

☛ 更多朴海鎮台灣粉絲見面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自由時報、三立新聞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