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oya 翻唱尹鍾信《Uphill》慶六週年

Hoya

(圖片來源:Hoya @Instagram)

Hoya 翻唱尹鍾信的《Uphill (오르막길)》慶祝出道六週年。

6月9日是 INFINITE 出道六週年,Hoya 特地翻唱尹鍾信的《Uphill》,並透過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作為六週年禮物送給粉絲們。

透過歌曲,Hoya 向一直在身邊支持他、喜愛他的粉絲們傳達謝意,充滿意義的歌詞,配上簡單的鋼琴伴奏與 Hoya 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 Hoya 的感性。

Hoya 還透過 Instagram 表示:「到現在為止一起…還有以後也一直在一起的我們 INSPIRIT (INFINITE 粉絲名),真心地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原文:지금까지 함께한…그리고 앞으로 늘 함께 할 우리 인스피릿 진심으로 고맙고 사랑합니다.)」。

一起來欣賞 Hoya 翻唱的《Uphill》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REAL HOY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