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 Na、多賢加入《能吃的少女們》

Mi Na、多賢

(圖片來源:STARDAILY、TWICE@Facebook)

《能吃的少女們》相關人員9日表示,I.O.I 成員 Mi Na、TWICE 多賢也確定出演《能吃的少女們》,與其他女團成員展開吃放* 對決。

平時就對食物相當執著的 Mi Na,據說一日三餐都「吃得像王妃一樣」,在韓國演藝圈代表性的大胃王姜虎東面前也展現了毫不遜色的吃放實力。

多賢則在《白鐘元的三大天王》中,以不尋常的胃口與藝能感成為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與子瑜一同擔任特別主持人時,毫不造作的吃放,達到讓人不禁疑惑「真的是女子團體嗎?」的程度。

而 Mi Na、多賢加入節目後,將與子瑜、SEUL GI、烋星 (孝盛)、勁利、南珠、JiHo 一起進行吃放對決。她們會有什麼樣活躍的表現,令人期待!

另外,《能吃的少女們》是選出最能刺激觀眾食慾的女子團體「吃貨精靈」的綜藝節目,將於7月初播出。

※ 註:吃放 (먹방) 是吃東西的放送 (먹는방송)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chosun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