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宇彬、Suzy《任意依戀》第三波預告

金宇彬、Suzy《任意依戀》第三波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金宇彬、Suzy 主演的 KBS 全新水木電視劇《任意依戀》8日公開第三波預告。

影片中,飾演頂級明星申俊英的金宇彬,戴著墨鏡於舞台上帥氣演出,台下的粉絲則隨著旋律揮舞著螢光棒、搖擺身體。而飾演製作人盧乙的 Suzy 正拿著攝影機拍攝,並痴痴望著申俊英。微妙的氛圍,讓人對劇情更加期待了!

而《任意依戀》內容描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而分開的男女,在成為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與卑微勢利的「超弱記錄片 PD (節目製作)」,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愛情故事。7月6日起將於韓國、台灣、中國同步播出。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