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寶劍清新的台灣版《ELLE》畫報

朴寶劍台灣版《ELLE》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台灣版《ELLE》官方 Instagram)

台灣版《ELLE》雜誌7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了朴寶劍的畫報。

朴寶劍今年4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時,也為台灣版《ELLE》雜誌拍攝了一組畫報。公開的照片中,朴寶劍以令人心動的清澈眼神凝視著鏡頭,並展現了他特有的清新氣息以及溫暖的氛圍。

朴寶劍台灣版《ELLE》畫報

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朴寶劍提到:「最近正為預定8月播出的電視劇《雲畫的月光》做準備,因為是第一次挑戰的古裝劇,所以很緊張也非常期待」,他還說:「為了能展現好的面貌、精彩的演出,我會更加努力,請大家多多支持喜愛。」

《雲畫的月光》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 (朴寶劍 飾) 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 (金裕貞 飾) 的宮中愛情故事。本劇於六月初開始拍攝,預計8月15日首播。

下面來看看朴寶劍為台灣版《ELLE》雜誌拍攝畫報與訪問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ELLE TAIWAN@Youtube)

內容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