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珠、JiHo

(圖片來源:A Pink、Oh My Girl 的 Facebook)

JTBC 全新「吃放」綜藝節目《能吃的少女們 (잘 먹는 소녀들)》8日宣布,繼 SEUL GI、子瑜、烋星 (孝盛)、勁利後,A Pink 南珠與 Oh My Girl 成員 JiHo 也將加盟此節目。

南珠過去曾與普美一起主持 K STAR 美食節目《食神之路》第二季,對於這次出演《能吃的少女們》,她表示將保持平常心,不會特別練習。而 JiHo 則是在 SBS 春節節目《吃貨明星總動員》快速吃炸醬麵的環節中,擊敗李國主獲得勝利,引起關注與討論。

另外,由金淑、曹世鎬、梁世亨主持的《能吃的少女們》是一檔刺激觀眾味蕾及食慾的美食節目,同時也會選出女團成員中的「吃貨精靈」,節目15日將在 V LIVE 直播第一次對決,並預計7月初於 JTBC 電視台首播。

※ 註:吃放 (먹방) 是吃東西的放送 (먹는방송)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