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昭旻、李海仁出演《1%的可能性》

全昭旻、Lee Hae In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I am、Y Tree Company)

全昭旻 (全素敏)、《PRODUCE 101》的 Lee Hae In 確定出演翻拍劇《1%的可能性》。

演員全昭旻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在7日表示:「全昭旻確定出演《1%的可能性》女主角。」,她在劇中將飾演小學教師金多賢 (김다현),與河錫辰合作。

除此之外,《PRODUCE 101》出身的 Lee Hae In 將以演員身份出道。首次挑戰演技的她,將在《1%的可能性》中飾演男主角的妹妹秀靜 (수정),她將會詮釋出與2003年拍攝的原作角色不同的新鮮魅力。

秀靜是個眼下無人、靠著哥哥李在仁 (河錫辰 飾) 在加拿大離家出走的闖禍精,同時還是偶像練習生,與2003年的作品完全不同;根據工作人員表示,Lee Hae In 在與導演、編劇首次進行會議時,讓他們看到難以相信是第一次演戲的演技力,讓人期待她在作品中的表現。

Lee Hae In 表示:「首次演戲、第一部作品就是《1%的可能性》,真的覺得很榮幸,即將進行首次拍攝,感到很緊張,但我會將緊張變成原動力,努力演戲、做到最好。」

另外,河錫辰、全昭旻主演的《1%的可能性》將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預計在今年於韓國、中國、美國、日本…等地同時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